媽媽是個很嚴厲的人,(當時如果有113的話,我應該會是被安置的小孩吧^^)也因為如此,和媽媽的關係總是有個距離...更可以說害怕

也因此沒有特別的親子回憶,如果.能讓我感受到她愛我的回憶.那就是遠足時,媽媽一定會幫我準備便當

一早 媽媽會煮炒飯另外加一隻頂呱呱的雞腿(當時,算不便宜的咧)

所以..國小時,玩的記憶都沒有,只有打開雖冷又油但超好吃的便當的回憶^^

今天,子維又要和安親班的同學到科工館戶外教學...

早上便把子維做了便當...

0001\Root\DSCN2272.jpg 

子維只要遠足..都很期待當天的便當~~早上都會想把便當打開..但我都不淮他先看.

當天,中午..我也一直想著..子維打開便當 眼睛亮亮的 嘴巴從ㄨ到哇~~樣子 ..因為,我知道那是他開心的樣子

孩子...等你長大的時候...當我不在時...你還能記起媽媽的便當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