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子維要上小學..我和黃先生莫名的感動及興奮..

感覺在國小之前就是幼兒 幼童..到了國小..感覺就是學生..長大了

還記得他出生時在我懷中的樣子..還記得他扶著桌子站立起來的感動..一切都好像是昨天剛發生的一樣

到現在..當我難過 會來抱我 安慰我 ,生病時..會拿水和藥給我...我和黃先生在嘔氣時 會去小聲教他老爸學他寫卡片給我

當我想旅行或吃大餐時...他都願意陪伴我 

謝謝你寶貝  你讓自己那麼健康  讓麼快樂 有你參與我們的生命 我們很幸福 很感恩 因為你 讓我們生命更精彩

今天~我和黃先生 很興奮的到學校買校服...黃先生 開心的一直為子維試衣服...

感覺比我還hing...還感動

DSCN2390.jpg DSCN2391.jpg DSCN2394.jpg

女生的好可愛哦~粉紅色的再加上吊帶格子裙~粉~~~~美吔^^

DSCN2396.jpg DSCN2397.jpg

今天的制服~總共花了1440元..

其實,學校可以提供狀況較好的學長學姐們二手制服...環保又可以給需要的人選擇

DSCN2398.jpg 

選完衣服後,我們讓子維練習走到教室~到教室發現課表也出來囉

在星期二整天的課程裡..下午三節課都生活~還蠻有新生味道的課表^^不會太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