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科工館的戶外教學..由交通長 我~擔任載送孩子們和老師的重責大任..

一來是不好意思讓 鍾小姐跑那麼遠 另外想到一群孩子 等計程車的狀況 便自告奮勇 來擔任這第一次遠距戶外教學 載送工作

在前一天..便一直思考 如何安排坐位 因這5個孩子 都有自己的想法而且會把想法說出來...不由得 不讓我需好好安排位置

因為我不想在途中 需專心開車外 還得安耐後頭的孩子...

這是之前董老師 在共學部落格裡 在孩子感情朋友間的關係表:

A和D形影不離

C喜歡A不滿D

B喜歡D討厭C

只有E能在這當中全身而退

因此...

駕駛座旁-董老師

最後一排:A 和 D (D因學區接送順序,所以先坐上後座..接到A時,請他坐最後排時,還不開心問我為什麼要坐最後排..而且不願意,但往看到D坐在那~便開心的自己爬過去後排了)

中間排:B 和 C 且中間夾著 E~(雖然B一開始要過去跟D坐,但D說要跟A坐..B就傷心的坐回中間排了> <,一回坐B和C擠著要坐中間,我說中間是E的,你們坐一起嗎?那我幫你們換,二人都一口同聲說不要^^我早料到囉~~)

就這樣 的安排位置下 一路上30分鍾路程都沒有任何吵鬧 或要換位置的要求^^ 自己都佩服自己起來^^

董老師,也說..這個位置要記下來  用在需要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