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旅行的第二天,安排了到海生館...之前到海生館是開一館就逛一館....這次算是整館做一次總覽..

照片 097.jpg

此次特展是有毒的物種...裡頭有許多生物,看起來好美..但只要不小心觸摸到會休克死亡吔...

豆子,叫我要好好記住有毒的螃蟹..因為我愛吃..哈哈...

照片 098.jpg 

極地館也佈置有聖誕節的感覺哦~~看完快樂腳之後..企鵝爸爸媽媽真得很不簡單...

照片 100.jpg

早餐吃得超飽飽...再把點心拿到館裡..其實除了省錢,而且可以有野餐的感覺~等到逛完再出館吃自己想吃的東西^^

照片 103.jpg

這次有看到鯨鯊餵食...很壯觀的魚..

照片 105.jpg 照片 106.jpg

此次整整逛了4小時...出來時..大家都又累又餓..於是到~古早味餐廳~吃飯

炒得很美味的海鮮麵~~

照片 110.jpg 照片 112.jpg 照片 113.jpg 照片 114.jpg 照片 115.jpg

沒騙人,二大一小把桌上的4菜一大盤麵全掃光(除了剔不掉蒜頭的菜)

照片 116.jpg 照片 118.jpg

到家囉^^

豆媽碎碎唸:此次到海生館,使用閃光燈的人是比較少了..只是還有有少部份的人因忘了或是不會關閃光而使用..我和豆子都會去提醒一下對方...但遇到一位年輕的妹妹..很靚..拿著手機加上閃光一直照一直照..雞婆的我..又再次跟她說閃光燈會造成魚們不舒服哦,館內是禁止使用閃光燈的哦~我就看著她斜著眼看著我,嘴巴也斜著一邊...繼續他和朋友的快樂照..頃時我發覺...他沒那麼漂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