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子維又喊頭痛了
主要是小敏和玉靜都說子維是她們的男朋友....
 
其實除了星期一子維不想寫作業外
接下來的日子,他都有好好的將作業完成
尤其是在星期四那天
因為活動的空間變小了
已寫完作業的孩子在子維面前玩他最喜歡的足球
子維好想衝過去玩
但還是能聽我的話
慢慢的將作業完成再衝過去
真是大喜!!
 
這週都讓子維自己打掃自己的空間
星期三還請子維當我的小幫手
當我們做好冰淇淋後
子維很認真的把餐桌擦乾淨
還叫小敏幫忙擦第二次
突然覺得子維好帥!
 
其實我可以感覺到子維在忍耐自己的衝動
很想生氣
但會努力的控制
小剛有給子維鼓勵唷!
 
星期四我跟子維說:
「今天我最喜歡的人是子維」
子維突然看著我
「因為子維能把自己的東西收拾好,也變得溫柔~」
子維微笑
還幫我開電梯和樓梯的門
好帥!
 
以上是子維的一週大事
與爸爸媽媽分享~
 
祝 平安
 
董老師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