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維的爸爸媽媽您好:
 
我想這一週應該是子維最痛苦的一週吧...
因為一直被我擦作業
不過痛苦歸痛苦
有時候子維突然意識到這是一場無法避免的災難時
他就會很認真
也很快速的將作業完成
有點好笑
但很棒
 
而課外活動
子維好像對星星很有了解唷
雖然在分享時
常講得斷斷續續
不過可以感覺到他對星球這個主題很感興趣
每到有獎徵答
都不會像以往神遊到別的地方
而是全程投入
也許下週可以讓子維帶他一直提到的書
來共學分享~
 
另外
我跟小敏發現小維其實是個超極膽小鬼~
星期五我和小敏、小剛一起去看科工館內的體驗設施影片
那是利用椅子的搖晃去仿飛行的體驗設施
子維看到後
不論我和小敏、小剛如何勸說、鼓勵、掛保證
他就是不去
很堅持要站在外面等我們玩完
後來小敏偷偷跟我說:「其實子維還滿膽小的嘛~」
我:「嗯..看起來好像是....」
小敏:「那我以後就不用那麼怕他啦~」
不知道小敏之前有多怕子維....
 
以上是子維的一週大事
與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