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維的爸爸媽媽您好~
 
這週主要介紹眼睛、鼻子、嘴巴、耳朵
我們進行一些小遊戲
去體驗看不到、聞不到、不能說、聽不到的感覺
子維超級捧場的
不只是玩的過程很認真
連有獎徵答也超投入的
只有偶而會小做怪一下
例如我請他寫一句"看不見"的心情
他竟然寫"看不到是活該"
我問他心裡是真的這樣想的嗎?(認真貌)
他才微笑說"沒有啦"
 
除此之外
這週我們還花了一些時間在玩"寫信"上
子維對於寫信好像有點懶
一直等待別人寫信給他
可是他一封都不寫
不過看信他倒是很認真
我寫給他的信他都會讀完(有加注音)
看到我寫給他讚美的話
他會還我一個很甜的笑容
爸爸媽媽你們很幸福唷
可以常常看到子維甜甜的笑容~
 
最後
子維只要看到"辶"這類的字
好像就會沒自信耶
一直說不會寫不會寫
有機會就多讓他接觸、熟悉這類的字吧~
 
以上是子維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