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洗碗機是奢侈品...在我對物品分類裡..而需要和想要裡的"想要"..不是必需品...

在486爸的部落格裡爬文也有1年多的時間裡....就看到許多人對洗碗機的讚賞及感激...心中總是會那麼動搖

尤其,在剛媽家又真真實實的摸到洗碗機...心中更是許多的渴望....但許多念頭總是把那份渴望壓了下來(這是要訓練滴)

想到3萬多的費用 想到沒有地方放 想到洗不洗得乾淨 想到我們了不起最多就五盤3碗加個炒菜鍋...站個20分鍾到半小時應該就ok了

業務當久了,對dm及老闆自誇的商品已練就一身無動於衷的功夫,如果太激情的推薦更會產生懷疑之心....

但只要是素人自述商品使用心得.本人便會無法自扙的相信> < 就在過年期間,沒事做,每天爬文使用者的心得..看到心都癢了

便找資料..看到yahoo購物有鋪一台 美寧6人份洗碗機(非觸控) 價格16880.

送一台美寧幸福小油鍋+亮碟+洗碗精+軟化鹽+安裝及運送,覺得是我能接受的金額,最重要的是用洗碗機比我們手洗還省水哦~~還有不用用到菜瓜布(我很怕菜瓜布的..尤其那種油油的> <)而且還想....報復豆爸買家庭劇院..啊~~~沒啦沒啦

是要體貼洗碗的豆爸,於是便買了下來...大約2星期後在到家裡安機....

洗碗機和安裝師一起到我們家^^

照片 021.jpg

我們和師父研究要安裝在那....師父還建議到陽台去...哇哩咧..我還著碗到外頭去咧,如果颱風天不就穿雨衣出去洗碗和保護這台洗碗機

於是,詢問如果台面放不是,是否可以放在洗碗曹下,但因洗碗曹有排水道所以會卡住放不進去,於是只好放到爐台下的櫃子,還好,鍋碗瓢盒不多..可以挪到水曹下..但還是捎太擠..還得找一個小架子分出上下...把空間運用加大.

照片 023.jpg

白色滴^^我很愛....

照片 024.jpg

贈送的小油鍋....看到這個小油鍋..腦中更浮起幫豆子做炸雞和澄汁魚片的菜單..但想到那些要用好多的油..唉~~放棄了..再上網賣掉好了...

照片 029.jpg

安裝好囉...yami...我成為貴婦了..哈哈 

照片 031.jpg

師父走後...家中沒碗...便拿起討厭洗的杯子來試機...

脾酒杯...

洗之前有油垢,霚霚的...洗之後亮晶晶,但因亮碟粉廠商沒附到..所以有一些水痕,但還是很乾淨.

大杯.jpg 

威士忌杯

小杯.jpg

卡了一年多的蓋子..因用不習慣的鍋子,被我塵封起來,之前油垢加上灰塵...就恐怖的一層垢..用標準洗出來..大約95%都洗乾淨..拿說明書,陳年油垢需用強力洗程..所以以標準洗程來看...成果很滿意了^^

蓋.jpg 

現在的我,正把晚餐的碗和炒菜鍋放入洗碗機在洗,所以,有時間可以來鋪文...想一想還蠻值得的..尤其又乾淨和省水的^^

洗碗其實不累,但站久了腰會酸..再加上如果遇到頑垢...在那挫挫的..洗下來因用力關係,手指關節會好痛> <

很開心做了這個決定..還蠻開心的(一般我花錢,常會不開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