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維的爸爸媽媽您好~
 
子維這週很辛苦唷~
因為他現在做的每一件事
都被我盯牢牢的
像是洗碗啦、拖地啦、寫作業.....
會要求他把事情做好才放他走
害他總是含淚在做事情...
目前是還沒看到成效
我也還在思考有沒有能讓他不那麼痛苦
又能讓他做好事情的方法
 
這週我總算了解媽媽當初會形容子維"阿舍"的原因了
因為他一直重覆"阿媽是開雜貨店"這件事
也一直強調他想吃什麼都可以隨便吃
最最最令我可惱的是
他這週把駿駿的彈力球弄丟了
竟然還用很酷的臉說"我再賠就好了啊"
感覺真的是"阿舍"一枚....
好像雜貨店其實是他開的一樣
 
另外
有一件事讓我覺得有些奇怪
就是子維最近很常邀請我去家裡拜訪
如果加上這週
我已經連續三週被他點名了
是家裡有什麼神奇的東西讓他很想介紹給我認識嗎?
我其實也有在想
是否能安排一天
就讓子維當導覽員
讓他帶我們認識一下子維家
不然一直沒給他答覆
總覺得對他很不好意思
 
最後
爸爸媽媽要多給子維鼓勵唷
他這週雖然過得很痛苦
但他還是將我要求他的事情
一件件的完成了
我猜要是以前的他
可能早就對我發脾氣不理我了
現在的他真的有比較好溝通唷~
希望他能繼續加油!
 
以上是子維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