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維的爸爸媽媽您好:
 
福山的作業好像慢慢的又變多了
子維這週完成作業的時間幾乎需要一個小時又三十分鐘...
當然也包括聊天在裡面啦~
 
說到聊天
子維真的很愛聊
跟駿駿有得比了
駿駿是喜歡自言自語
而能搭上駿駿發言的
真的只有子維
有時候會覺得他真的很有同學愛
只要人家一講話
他就很熱情的跟人家聊個沒完沒了
有時候會覺得他只是不想面對應該要完成的作業
想摸魚....
 
不過子維這週很棒的是
我已經不需要盯著他一個字一個字寫
只要偶而看一下他就好
因為他有時候會寫出很工整的字唷
只是毎次我要擦他簿子時
他都會很凶的問:「幹麻啦!」
好像我打擾他一樣....
真是討厭...
 
如果有感覺得子維的體重增加了
那要小心他變胖唷~
因為他這週花太多時間寫作業
以致於沒有時間出去玩
常常是他好不容易寫完了
大家也玩完回來了
有點可憐
可是沒辦法
他就愛聊天咩....
 
最後
我最近發現
子維雖然脾氣偶而會很爆躁
可是他有成人之美唷~
例如我們教室門沒有關
他會主動去關門(這樣大家可以加一個圈)
還有
我們在復習唐詩跟九九乘法時
大家都會想搶第一個
子維就會說:「好啦~先讓他們啦~」(因為他們沒有討論好先後,我就不給大家復習)
感覺他偶而會為了顧全大局
而做一些大家都不太想做的事
滿有遠見的!
 
以上是豆子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