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和菓森林茶莊後便往今晚晶園渡假村去了,其實,之前就一直就到晶園走走了,只是有點遠便做罷,就在2月共學會議時,輕輕提起是否到南投走走,沒想到大家都同意了...超開心的我,便到網頁找優惠^^..我超愛這個工作,在比價時,會到不同的網頁看內容,再到不同的部落格看房型及評價,好像自己玩了一次又一次....於是很開心用了很超值的價格買到卷..不用2500申等四人房(不限房型)還含早,晚餐及咖啡卷..只是大家都要喝剛媽煮的,誰都沒去換咖啡^^

想到剛看到晶園入口,後座的三個小朋友,都張開小嘴巴都說好好哦~~好美哦~~其實連自己都感到很感動...渡假村就被山圍繞著..連車上的我們開心了起來...這次我們很幸運的,原本訂的升等四人房四間...最後有二間升等成六人房的樓中樓房型吔^^而且晶園對我們之前的要求,都幫我們做到,實在是啾感心^^放下行李後..大家約好到spa池泡水^^

這時超貼心的活動組又幫小朋友帶來水上排球..大人就在spa 池當溫泉泡,孩子就把spa池 當布魯樂谷玩...

晚餐是在晶園裡的晶宴用餐,其實我想晚餐是附在住宿卷裡的,雖知道他們的餐評價不錯,但心想應該就一般的5-6菜吧~每想到第一道菜上來..小孩開心的拍拍手^^菜色非常的豐富...還有清蒸魚哦~~而且量非常足..讓我心中放下了一大顆石頭^^

DSCN3454.jpg

我很喜歡吃香菇和炒魷魚這二道菜..好吃到我的白飯都超量了> < (回到家,還不敢站到體重機上去)

吃飽了飯~因外頭之前有下著毛毛雨..心想原本要看螢火蟲行程應該會取消了,我連手電筒都沒拿...但大家提議..就當做吃飽散步.碰硑運氣看能不能遇到螢火蟲...於是大家就往餐廳後走了..走著走著沒5分鍾,我發現有一處特黑的地方,正看那是那裡時,發現許多亮點..再仔細瞧~~天啊..是螢火蟲吔~~敢緊叫著已往前走的人...大家回來看時,都興奮的叫著..因為數量真得好多好多..多到豆爸說,是不是渡假村放LED燈在裡頭啊~我也覺得好像聖誔樹喲~~~突然有隻飛出來的螢火蟲吸引了孩子的注意力...大家都用眼睛觀察著..真得很幸運吔~~~我們幸運真得一個接一個吔^^

PS:對於這些孩子..我再次感到他們真得很棒..不管在植物或動物及昆蟲..他們都習慣用眼睛看..不會去動手摘或抓,除了家庭教育外,我覺得董老師在這部份很注重.因為翰的學校畢旅,所以學校的鸚鵡寄養在共學,豆子調皮的把水用翻在籠子裡,董老師就請豆子回去躺在濕濕的地方試試看(那天,我有讓豆子躺在浴室裡^^),讓這些孩子懂得尊重每個生命...記得以前常玩得結氣~~雞婆的我,常會叫小孩不要摘不要抓..好多年前,到瑞里看螢火蟲,還有父母用瓶子把螢火蟲抓起來..所以,我真得很喜歡和共學的家庭出去吔^^

今天晚上,也是我們4.5月共學會議..敏爸媽為小孩準備玩具(大富翁,公仔標,小飛機..)孩子都玩到會議結束都沒來找我們..另外還幫大人準備了紅酒還有一個高科技氣泡製造機...什麼飲品加上這個打出來的水,都會變成好喝的氣泡飲料哦~連我會怕澀的紅酒,都變得好喝的氣泡紅酒^^剛媽也提供他最拿手大家最愛的咖啡...有她真幸福,到那都可以喝到現磨咖啡吔~~就在這美麗的山裡和咖啡紅酒中..大家開會議囉~~

此次會議重點於:5.6月課程檢討及修正..另外還有5/7河堤跳蚤市場的研討...包含盈收及行銷及行政部份,聽老師說,孩子們有想到畫傳單要去發吔~~~好棒哦^^而且名字都取好了..是由孩子自己取出來的..很棒的名字哦^^

最後,我們想要聽聽孩子共學一年有什麼感想及願望...抓了一個最多話的..豆子..豆子說希望老師不要太兇要溫柔(OS:都是你惹老師的吔~~)願望呢?希望能再辦2年級共學....(OS:原來豆子以為共學是以一個學年為單位哦~~CCCC又可以嚇豆子了..CC邪惡的媽)

DSCN3463.jpg

敏爸..你們家可能只沒有飛碟而以ㄏㄡ??

這天的晚上,特別的好睏..我想除了紅酒加舒適的床和羽毛枕外,還有那操人的做茶...讓我一下子帶著滿滿的幸褔進入夢鄉了..

後記:在回飯店時..我和剛媽後頭突然一聲響..往後看,是敏爸滑了一跤,嚇了我們一跳,看敏爸馬上站了起來,想應該沒事,便放了心..只是趕過來的櫃枱服務人員..卻嚇得花容失色..因看到地上有一點一點的濺血痕跡...我敢緊跟她解釋沒事..那是我們沒喝完的紅酒^^

DSCN3465.jpg

早上起床後,因要錯開團體客...所以,我們先約早上一起去騎車,晶園騎30分鍾50元...在清新的空氣中騎車真得很舒暢,尤其下坡時..涼風從臉上拂過...暢快極了~

IMG_2346.JPG

圖出自於剛媽部落格http://ccs0504.pixnet.net/blog/post/33900212

在等待用早餐時,孩子又跑到鞦韆這玩~~~

 

DSCN3468.jpg

IMG_2385.JPG

用早餐囉~~早餐為自助式...雖樣式沒有特多,但已讓我很滿足了...只是原本的台灣的擔仔麵已沒肉燥可加...讓敏媽變成陽春麵==",心想沒肉燥了,為什麼那位服務員還要站在麵攤後頭啊~豆爸說:因為他要跟你們說沒肉燥了啊~~很好笑吼..豆爸=="

DSCN3469.jpg DSCN3473.jpg

吃完早餐...原本要玩水火箭的~但外頭下著毛毛細雨..我正當不知如何時...有人說..下雨就讓孩子淋雨的感覺啊~還有人說,水火箭也會濕啊~~~哦~~粉愛玩哦~~這些大人^^(其實,當我走到水火箭發射點時,雨也停了^^)

重頭戲來囉~~~水火箭....

DSCN3474.jpg DSCN3476.jpg

隨著水火箭發射..大家都一陣驚呼...我承認我叫得最大聲啦~~但真得好神奇好好玩咩~~

DSCN3477.jpg

DSCN3480.jpg

在這超HING的遊戲過後~~~大家便收捨物品...準備拿行李往下一個活動去囉~~此時,我看到盡責的敏媽往香菇寮去探勘..

DSCN34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