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敏媽要一大早北上,因怕孩子安全不敢那麼早送到學校..跟我商量,是否讓小敏早上寄放,在和豆子一起去上課

我恨不得有女孩在家的我,當然義不容詞的答應了..

只是一大清晨起床,小敏到家有不先小睏一下,拉著我聊天...當天就有點晃晃...

所以,因前車之鑑,這次,和小敏商量,可不可住我們家...這樣就不用早上5點多起床了=="

晚上來時,己快9點了...讓二個小孩先吃一下點心..台南有名布丁

       照片 131.jpg

因太晚了,原本要玩露營活動,就取消了...還好二個沒有魯

就上床看自己的書去了

照片 134.jpg 照片 137.jpg

那天晚上,豆媽就睏在中間,趴著睏...左側身體在小敏的床上,右側身體就在豆子床墊下...並不是大家要我陪,

而是,沒有人要和我睏> < 我只好,每人睏一半..還好,待他們睏著,我就爬上去跟小敏睏了...

只是這個孩子...很淺眠吔...只要我一翻身,便嗚嗚的咽...還加上個人風格的小動作..嚇得一直拍背背

一直到2點多,才熟睏....豆子就不同了....只要一睏著了..不管你如何拉 從床上拉到床下..都不會醒....

只有到早上才會醒來...

看到這個畫面,實在忘了,那天自己是如何躺在這二個孩子中間睏的...

照片 138.jpg

早上二個人就一邊吃一邊聊,還好很早叫他們起床....讓他們有時間聊天

那天,為了滿足一下幫女孩挷頭髮的感覺,摐起小敏頭髮..問他想要辯子呢還是馬尾呢還是分二邊挷呢...

興致勃勃的我就這樣梳子小敏的頭髮...小敏說:不用了,我有自己代這個...便從袋子拿出一個髮圈...哦~~~超失望滴

照片 139.jpg 照片 140.jpg

早上由他們二個人拿回收報紙給爺爺後,就走路上課去囉~~

這張照片有沒有發現什麼啊.........

那就是..........豆子忘了拿便當袋啦> <

照片 1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