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友為今天母親節的感動留下一篇文章,想想自己也該留下當下的感受吧...

 今早,比我慢起床的子維..跑來時手裡拿著要送我母親節禮物...但念著我們沒有幫他買他交代的土司..原來他要做早餐給我吃^^嘻嘻..這個瑪麗老師教他的土司..延用了多年...應該要教他新的菜色了..要不每次我生日及母親節都得一直吃土司了

 

這個緣份我很珍惜..子維不是社會裡所訂標準裡的好孩子..也因骨子裡流著我的血.倒有些機車個性..總是會讓我皺起眉頭思考..讓我感到有趣也生氣..他的成長,也是讓我學習當媽媽的成長..很感謝他..讓我有成為母親的幸褔及成長.

     澎派的母親禮物..最愛卡片上那句:謝謝媽媽把我生出來,讓我活在這世上.

     因為我覺得活著不是應該的..是感恩的.是恩典.是珍貴的..要好好珍惜好好活在當下.

     DSCN4672 

  照片 016    DSCN4569

  親愛的孩子:

   你有善良的心..你有表裡一致的個性,你有一個會思考的腦袋,你有獨立自主的勇氣,你有珍惜自己的身體的認知,尤其你有一顆無慾的心(除了食物),身為你的母親的我,很欣慰..當我一個人想到遠地旅遊時,你也會成為我的遊伴陪我..當我不知道要買那件衣服時,你會給我客觀的專業建議,當我遇到挫折時,你單純的童言總是讓我矛塞頓開,謝謝你的一切一切,有你的日子,讓我更勇敢,有你的日子,讓我更堅強..

   我總是跟你說,我們母子緣份,就只有這短短的這輩子,要好好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間,你總是貼心在我臉旁,輕輕說著要和我及爸爸永遠在一起,我和爸爸也總是鬧著你說,請你長大和老婆自己出去生活,我們老了要過自己的生活,四處旅行去..你吵著要帶著你老婆和我們一起住..逗著你說那是我們自己存的老本,你自己要玩要自己賺,害得你爭得臉紅氣粗的..看著你這樣..偷偷跟你說...我感覺好幸褔哦~~(但長大還是你要自己出去奮鬥哦~養活自己和孩子)

   子維,記得要繼續努力哦..老師和父母的話要撿起來聽..讓自己長智慧..學習控制好自己的脾氣,但我知道你進步很多哦~另外,要努力的是學習的專注態度及謙卑,這樣你才會學更多學更好..知道嗎?

   謝謝你..孩子..有你把我的心補了起來..讓傷口沒那麼大..沒那麼痛..現在的我很幸褔..很勇敢..謝謝你努力,謝謝你讓自己很健康..謝謝你在身邊陪伴著我...

                                                                                                   101 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