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下午3:49 共學LINE群組一句,因被泰利颱風打亂的行程,{有沒有要去啊}..開始大家熱烈的回應,再來來回回的回應中..及顧慮中,看不出是否要出遊的決定,於是問了大家{那就是廷期了哦?}奇怪的是..進入一片沉寂,看得出來大家都想玩啊最後,己最快的方式解決了..一戶一票..就這樣4:33決定出發了嘿嘿嘿..小琉球,等我們...開心過後..理智讓自己想起..還未跟林老師及課後班買老師請假吔..豆爸和我公司也都沒說..行李也都還沒準備,哇哩咧...但沒關係..只要和大家出去玩..什麼都不是問題..嘻嘻...

6/22(五)~6/23(六) 共學之旅-小琉球 主辦單位:敏家 對於:海洋生態 漁業 植物專精的敏家,相信此趟旅程又會是滿滿的知識,知性之旅了..

因臨時起意,豆爸無法請假,只好由我們先出發,豆爸下午再來小琉球會合了...其他家長除了剛媽,大家都是下午及當天早上向公司臨時請假..哦~這群家長真得很愛玩,當許多家長為孩子擔心下星期期未考時,我們正忙著打包行李出遊去..(是說這些孩子,因此次有可能的出發的旅行,事先做好了複習計畫,只是不知執行完成度多少了,下星期見真章囉..)

 

搭上9:00的首班船..到小琉球大約35公分鍾..今晚入住的民宿 夢幻漁村的車已在港口接我們了.

照片 010     

夢幻漁村民宿:

地理環璄非常優勢..在木屋前就一大片大草原,而且前頭就是台灣海峽..晚上點點漁火,浪漫得很.

海裡還有箱網哦~聽敏爸說,早上有人起來餦食吔...

照片 016 

民宿有雙人房,四人房,六人房,還有間好多人房...豆家入住的房型是四人房..空間超舒適,床也很舒服及乾淨..另外還有手作塗鴨,感覺另有一番隨意的瀟灑

照片 020 照片 021  照片 024 照片 025   

此次民宿住宿含晚上的 BBQ..食材超級鮮美..尤其蝦及蚵..還有不吃醃漬物的豆媽,也對他們的雞翅讚賞不已..看著東港點點星火.吃著美食,和好友們聊天著..幸褔啊~~

尤其 敏爸那一段 淒美的 小琉球-山豬溝 故事..更讓這場晚餐帶入另一個高潮啊...

敏爸-烤肉1 敏爸-烤肉2 敏爸-烤肉3  敏爸-早晨

  (出自於敏爸-期待)  

如果以民宿住宿品質及餐點..都覺得真是是一間不錯的民宿..但不知如何少了一個味..

可能 小琉球現在都已觀光為主的地方,地方人士已經營民宿為生的方式 ..而感覺好像少了份民宿和旅客的真誠及互動..

而是呈現那赤裸裸生意及生活的現實的感覺....我會想念他的景 我會想含他的草原 我會想念早晨一群好友偎在庭前聊天

我會想念他們的鮮美的蝦 我會想念他們前那點點漁火...但如果真要再到小琉球旅行時..我會遲疑是否再入住夢幻,

除非把他定位於小木屋式旅館 對民宿主人和旅客的互動感覺不要期望太多 我想才會再回到那裡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