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聖誕節身邊的朋友而且都是很親近的...發了許多無法挽回的事..

深深讓我在夜裡都感到愁悶..走的人就算了...留下的人呢...

阿姐的先生..老天爺給了一個好怪的安排..用那樣的方式把他留在阿姐身邊

美玲現在不知化療的狀況是否順利..那天在請晏上..氣色比我還好..又樂觀..相信他應該有信心戰勝病魔的..

正延的同事走了...走了好...如留下來只有樞體..那她應該會很痛苦的...無法幫他痛的人也更痛...到最後連愛都會沒有了...

看到孩子先生都在身旁...抬頭有燈 ..也有熱水洗澡..三餐都有得吃...好幸褔...幸褔到有點慌...不知何時會停止...

希望老天看在我們不做壞事 不佔別人便宜下 幸褔給我長一些吧...求求您哦~~~我可是很辛苦的走過來..而且很認真在活哦~~~我很努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