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覺得自己不是很胖..充其量應該屬於肉肉的...

只感覺自從30歲過後,從別人口中常聽到..你變胖了哦...你又懷孕了哦...

但我一直不以為意,因為我心中知道~美食和苗條是沒有辦法一起存在的,最少對我而言.所以我選擇了美食

一直到最近...好像有點超過了..在一個早上,同樣在找上班的要穿的衣服,試了許多褲子..發現都好緊哦..還有拉不起來的..不會吧...

針織上衣也是感覺繃繃的,心想真得變胖了..回想上個星期..5天裡,每天都有朋友,客戶都說同樣的話..

你是不變胖了...最後試穿豆子爸的休閒褲子,我竟然可以...穿.....

9/19...打電話 到幸褔診所..因有同事事先報名了...所以門診時間挪前到12/11....

其實,冬天減重真得很辛苦,胃口好..需要熱量...不像在夏天..胃口自然不好..也只想吃清淡的...

但這是我最後的機會了..試過好多種的方式..最快的鷄尾療法,但復胖也很快..而且比之前更胖...

希望,家人可以支持我...希望豆子爸別找我吃美食..我一定要加油..我一家要讓自已更快樂.更健康..更美麗

家裡量體重53.5  155公分  我的願望45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