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下車,再轉撘公車

經司機提醒下 下車

隨著指標走了約6分锺的路桯 便看到蘇荷了

剛到時還心想是否走錯了呢

竟然藏身於天母的巷弄裡

三人輕輕隨著樓梯往地下走去

買了門票進去

由一位點點老師帶領我們導覽

一開始點點老師教豆子參觀美術館的規矩

導覽過程中,點點老師和子維的互動 是我心目中的老師

真希望子維身邊有位像點點那樣的老師

指引他 陪伴他

這是讓豆子 找出他自己的畫

一路上 點點老師 從沒說這是什麼 或是不對哦..這是

或是一直說自己的

而是問 你看到什麼呢 你覺得呢

就像點點老師說的 孩子最珍貴的是他們獨有的原創力


蘇荷及點點老師 用了簡單易懂的方式

讓我們瞭解了十字線

在國中時..老師教得聽不懂 也不瞭解十字線的用法及義意

原來不是我笨 而是老師不會教

蘇荷及點點真得很棒

這是豆子運用十字線 在貼上他選擇的人的五官 拼湊出來的人

很有童趣吧..

剛開始 豆子貼鼻子時 貼反了 我提醒了豆子

點點老師說 因為小孩的視線都是先看到鼻孔

所以孩子都會這樣貼 因為他們都會先看到鼻孔哦~

也因如此 孩子所畫出的人物 大都會省略了脖子還有軀幹

很有趣吔~

這是點點老師教我們用不同角度 看世界

也是好有趣哦~但因為我的相機,超級陽春

在動的點點老師 我沒辦法拍到 真得好可惜哦

點點老師很可愛滴哦~而且也聰惠哦


這是豆子利用錫泊和珠珠在做別針

噹噹噹噹噹~~~~完成囉

獨一無二 豆子秋冬設計款 別針

用完餐 出來等公車時

夜已晚 此時 豆子發現整條路的國旗

且大聲說 因為國家生日 所以會有國旗

好久沒看到這樣的景色了好感動

好多國旗在微風下飄掦

台灣也好 中華民國也好 最重要的是對國家的認同

尊重自己的國家 別人才會尊重我們

生日快樂 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