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洗完香香,和媽媽躺在床上聊天...

我說:豆子 你都說媽媽是臭媽媽 ,你喜歡什麼樣的媽媽 我幫你找找

豆子說:美麗的

我心想:哇哩咧 嫌我醜...但不動聲色再問豆子..還有呢

豆子說:要聰明的..

我心想:哇~我還不夠聰明哦..再問:還有呢(我想我的臉應該扭曲了)

豆子說:名字要叫~~許民芬

哦~~超感動...怎麼4歲多的小朋友..會說出這樣的話..

黃先生~~多向你兒子學囉^^

豆子~阿母也愛你哦~阿母親一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