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己在恰恰老師這有3個月囉~先是因琅琅媽媽提到琅琅在上lasy ...

原本單純只是讓豆子有玩伴..我也可以每個星期有一天休息個1.5小時..就這讓豆子參加

短短的一節課..對恰恰老師我真得很敬佩..我很少對一個人敬佩的吔....

在專業上及態度上..我發現我遇到了超值的課程..

尤其..在教養上真得和一般所謂補習班啦才藝班啦...不一樣..因之前豆爸爸關係對補教業..真得有很不好的印象,這裡真得不同...尤其一次,豆子因挫折發飊時..我準備要向恰恰老師說對不起時..恰恰老師卻說豆子可以馬上釋放情緒.要感謝豆子..另外..她有再想其他的方法,在往後緞練豆子在遇到挫折的彈性..他會看事情的因果也會看本質,再去針對問題,去用引導方式去教正及再給予孩子成就感,...曾經遇到老師遇到這樣狀況的老師..就會說..豆子抗壓性不好哦..穏定性不好哦..要注意哦..我也會看..方法沒教我..我那知要如何做..我會的話..我就不用做業務員了..我去做老師了..

真得遇到很棒的老師...繼媚雅老師後,又一位讓我敬佩又欣賞的老師了~

而且在這上課..遇到很多位對孩子都很用心的媽咪們..從他們身上,我學到很多..大家彼此都互相鼓勵..學習..很幸褔又珍貴的緣份~

 

火箭

我的餐桌                                                                      豆子在lasy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