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太陽

 


 


起了個大早~跟同事一同到幸褔..

共有100多個學員..我們二個排在36和37..

剛進去時,除了掛號..接著就是有系統流程的量體重..埋耳針...接下上到下午約2點的課...

聽話   堅持   多喝水  多運動~~就是這些重點..

不吃對我來說..有時還可以,,但要多喝水..對豆娘娘真得很苦..平常平均一天不到500cc的液體攝取到要喝3500cc以上的白開水...唉~~不知道能不能做到吔~因為水有很重要..會把阻擋代謝的銅酸及尿酸排出體外..當天量了體重55.3 體脂肪32   標準為體重43  體脂肪20 ....豆娘娘做小姐時也沒有43啊~~高中以後就沒看過自己的體重小於45了...我想要畢業.真得很困難吔~但我會努力的..一定要45

吃了沒有味道或菜味的食物二天..早上刷牙時..發現~~~~牙膏好美味哦~~甜甜涼涼的

但我真得很配服林醫生...這種減重方式..精神還是很好..不會影響我的工作..只是都要跟客戶借廁所喝太多水了..

星期一就要回診抽血...只經過3天..應該不會有多大的進展..林醫師說..第一星期要有2.5-4的成績..因為減重要速戰速決..人很難會有那麼長的毅力及決心的~~沒錯..今天,去菜市場買菜時.騎車進去時就聞到炸雞味..我還特地停在市場後方.,不敢從前方炸雞攤前經過...到裡頭更是折磨..痛苦啊~~下次到頂好買就好了~不去我最愛的自由市場了...

其實因為埋針不會有餓的肌餓感..也因為有B群及綜合維他命及檸檬鈣補充,不會有精神不濟的感覺..但就有那種不快樂的心情..因豆娘娘本身都是靠食物減壓及得到滿足的幸褔及快樂的人,忽然不能吃到自己想要吃的東西時,真得不~~是~~~很~~~爽~~~

三週.21天是減重的黃金時期...不管如何..我一定要堅持到三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