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雲走了~走得好突然..上星期還在跟他在即時通...1/2在桃園復興鄉山上接到病危急救

在今天下午4點走了..身邊的朋友就這樣少了一個..

一個人放空時,就會有酸酸的痛...有事做時,又會忘記這件事..因為到現在我還覺得是否有發生這件事

8年前的區域服務,到現在成為好友..她常說自己又不會活很久..我還以為她在開玩笑

想一想自己...和錦雲一樣年齡..如果我真得也這樣突然走了..家裡的人怎麼辦

還好..錦雲沒有子女..雖然曾經努力過..但上天如此安排..我想比較好..

這一生己修完她要修的功課~希望她能回到菩薩身邊..不再傷心 不再忙碌

去吧~~我的朋友...很幸運和妳成為朋友..也很幸運認識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