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維的爸爸媽媽您好~
 
子維這週...好像很常忘東忘西厚....
 
提一些開心的事吧~
這週我要大家一定要把碗筷洗乾淨(沒錯...之前他們都亂亂洗...)
子維這部分做得很好唷~
碗筷洗得比小敏乾淨耶~
用手指頭搓都還會發出聲音
 
還有
我有感覺到子維現在比較不會像以前一樣那麼愛玩食物
拿到食物就是快速的解決完
(但偶而還是會走來走去的啦...)
 
另外
星期五子維很棒唷
因為小剛跟小敏兩人一直黏著我
我比較沒有時間看著子維寫
只交待他要專心寫
結果我看他一個人靜靜的埋頭寫(異常專注!)
而且字還寫得不賴
我只改他一些沒有擦乾淨的字而已唷~
那天我在子維的耳邊小聲說:「我很喜歡你今天專心的樣子」
他聽完又對我露出甜甜的笑容
超可愛
 
我有時候會在想
以前我小時候
只要有大人對我要求變多
我就會變得手忙腳亂
反而更容易做不好事情
而最近我對子維的要求變嚴格
不知道子維是不是也有會同樣的感受
所以想說有機會就多給他一些讚美
讓他不那麼容易就放棄做好事情
 
以上是子維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