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7/8
 
子維的爸爸媽媽您好~
 
這週共學裡多了芊芊
駿駿、小剛跟小敏
都因此受到影響
只有子維
不為所動
依舊做自己~
 
只有在星期五的時候
因為芊芊不斷跟我說她很熱的時候
子維很不小聲的說:「老師..我覺得我有點討厭芊芊耶....」
芊芊:「我也不喜歡子維..」
啊賀...我有點擔心他們兩人未來的相處模式了...
 
一件很感動的事跟媽媽說
子維星期四感冒的時候
人已經痛苦到在掉眼淚了
我:「子維加油!媽媽要來了!你再忍耐一下!」
子維邊掉眼淚邊說:「老師...我媽媽得...三個獎...兩個第一名....一個第三名...」
我:「真的嗎?你的媽媽好厲害唷!」
子維勉強的給我一個微笑說:「對呀...我媽媽得三個獎....今天..要慶祝....」
就算再痛苦
也要跟我分享這件事
感覺子維很引以為榮唷~
 
最後
子維身體不適時
好像都很常等到非常不舒服才說
可是這樣也常使得他的症狀難以即時處理
像發燒、頭痛
還有吐
他吐是完全沒有預警的吐出來(像駿駿要吐之前  會講他想吐  可是子維是前一秒好好的  下一秒吐出來)
嚇了我們大家一跳
這件事我有跟子維講過了
子維也答應ok
但我想這是習慣和個性的問題
仍需要我們常常提醒他
讓他習慣一有不適就能提出來
 
以上是子維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