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考的時間..去過墾丁浮潛..老舊的器材,讓我頻頻吃水,還有懼高症的我,在邊吃水邊看到深隧海溝嚇得腿都軟了(還好是浮著,不是站著)最扯的是..一團出去..就我和二位浮潛遊客漂到落單了...從此..不再浮潛了

這次,來小琉球另一個重點,就是浮潛..從一開始決定行程中有加浮潛時,心中便忐忑不安,時時想要放棄.

當敏爸在問浮潛人數時...我的手舉的虛需軟軟的,還不知道要做什麼的豆子,就被我小聲的說2位~~~吧..加入了浮潛了.

當換裝完成後..二位教練一前一後,小敏.駿駿.豆子身上套著救生圈,家長們手直輕放救生圈上..當走出去時,浪打一次,害怕就加一次..快到深水區時..二隻腳都怕到有軟而摔個狗吃屎了..還把豆子拉了吃了一口水(兒啊~~媽對不起你..嘻嘻)..當跨出去時..腳踩無物時..這時心中的恐懼,直攀到最頂..心中有無數次喊著..好恐怖..不想浮不想浮...再加上浪一直打來..都快昏倒了..教練應該看得出來我們的害怕及疑慮,一直說只要出去,就不會有浪了..但感覺一秒鍾有一小時之長...在恐懼之時..學著敏爸叫豆子..要忘記自己的鼻子..一直唸一直唸..還一直叫他一定咬好呼吸管.我的手也緊抓豆子的救生衣及救生圈,深怕豆子不小心溜下去(現在打文時,才想到豆子有穿救生衣如何會溜下去呢).當下好像要逃生緊迫感吔..

突然,身體不在東轉西彎時...真得海面平穏多了,終於害怕的感覺稍稍減緩了,我想,可能有豆子,媽媽的身份讓我特別懼怕及擔心...

粗心的豆子,讓我深怕他的興奮都忘了聽教練和我再次叮嚀(因為學羽球.游泳.太鼓都一樣,老師說他的,他隨他的步調及感覺做他自己的)而會被海水嗆著..結果,讓我很驚訝..他倒時玩得開心又興奮的和我分享,最後受不了的我,叫他好好看別一直把管子拿進拿出的..真是的

 敏爸-浮潛 敏爸-浮潛1 敏爸-浮潛3 敏爸-浮潛5 敏爸-浮潛9  (取自敏爸-期待)

 敏爸-浮潛10  我很喜歡照..留在岸上的董老師陪著有傷口不能下水的承承..好有fu哦~~

 

和共學伙伴認識了快3年了,這份友誼很簡單又很綿密...每當身心疲累時..不知是不是每個人身理時鍾都相似,就會想一起出去走走..

很多朋友,都說,我們的孩子很幸褔,有我們這些家長陪伴著,但心想.他們何嘗不是陪伴著我們...

在小琉球 很開心...充滿歡笑的白燈塔魔咒,驚險萬分的泥巴越野賽(敏爸給予的活動名).怕會遇到阿飄的夜間尋陸蟹,寧靜早晨的聊天,讓人驚嘆豐富的潮間生態,都讓到現在..還能感覺到夾雜腥味的海風和和海連成線的藍天...還有大家的笑聲...尤其,看到我曬得鳴金金的皮膚..

真想再次...躲在豆爸後..雙手舉高高..抓著飛逝涼風...小琉球 謝謝妳給了我們那麼棒體驗

當然 也謝謝大家再次給了我們那麼棒的旅程回憶....

期待~~下次的共學旅行...期待...(完)

   照片 205.jpg 照片 209.jpg 照片 210.jpg   敏爸-夜間1 敏爸-夜間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