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緣起在2010年6月...

對於那時...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點~的教育體制無法認同及驚恐的我..為了豆子的課後傷腦筋..也因此網路找到理念相同的父母親們..

還記得當時在找學伴的剛家..在她的網頁留下一段話:

 

  • 您好,我也想幫豆子找學伴

    媽咪~您好,很開心也遇到相同理念的媽媽
    其實在豆子中班時,就開始找學伴,但好像真得很困難,找到學伴,但找不到適合的老師,要不就是家長的需求相異,今天,很開心在babyhome看到您在為孩子找學伴,又是福山國小,我很有意願,想和您再進一步瞭解^^
    我們家住在文自路上 我的電話是0929162775 也可寫mail^^

雖後頭我是留了一個笑臉符號..心中卻是相當的忐忑不安..還連留了二則..深怕當時板主的剛媽不回信..我記得那晚..我們二個信就像即時通一樣..一來一往..就這樣走到現在...

原本只是想幫豆子找學伴..沒想到.在共學一路走來..家長之間的感情更勝於孩子之間..我想應該.大人們更深深珍惜這樣沒有利益沒有要注意的進退..單單純純的友誼吧..

喜歡他們讓我做自己..不用眉角..喜歡他們的自然..喜歡他們的正義感..喜歡他們不自私.總是為別人做設想..喜歡他們的可愛..喜歡他們不會做事先想目的或利益...喜歡他們瞭解我的多愁善感.喜歡他們懂我的彆扭..讓我很自在...喜歡他們對教育的理念...喜歡他們的情感分享及溝通..喜歡太多太多了.讓我深愛著一群人們...就算不做什麼..坐在同一個空間,也都感到幸褔快樂....

每個假日..就會期待共學line的提示聲...每個星期就期待星期五一起打球的晚上..自己都笑自己..沒有朋友..只要他們一邀約就自動集合出發出遊去...超好約的..哈哈

共學到這個月因為孩子學校的上課的時問變長了..共學的功能漸漸消弭,敏家的敏爸也需因工作而長期註外,因此決定在8月終止了...

看著之前的照片...總是會讓我紅了眼眶.更在閉上眼睛想起之前的時光..總是會因為不拾而流下淚..

.雖然懂曾經擁有就好...但就是心中難過..

 

有勇士大合照.jpg    

今天買了一台新相機..x10..賣家送了一個腳架..心情原本開心的我..豆爸說了..以後出遊可能大都是我們三人了,有腳架剛好用得上..真是給他的.歐斗賣~害我心情又難過起來..

因要給董老師的禮物..翻看了許多相片檔..心中有許多的感觸...

這三年來..因為有宋家及敏家..我多好多有我的照片...諺謝他們幫我留下這些回憶..我想在未來我都會拿起來細細品嚐那份幸褔

DSCN3476.jpg DSCN3483.jpg  

眼睛一閉起...

還記得和鄉,駕著他的小白..狂追董老師

還記得躺在大波池的夜空下..同唱著屬於我們的歌曲

還記得騎著腳踏車..暢行在台東的小道上

還記得在南投..玩噴射火箭的狂奔及尖叫

還記得那晚敏爸拿出氣泡機的驚呼(灑紅酒也很難忘啦...噓)

還記得穿著吊嘎參加大船遊行的狂歡..

還記得那天晚上..大夥在月下泡溫泉伴著敏爸的口琴

還記得.......

 

188156078.jpg

希望六年後的我們...還可以繼續陪伴走到老...

這三年多...我們很幸運及榮幸認識了他們..也成為那麼親近的好友...

謝謝他們無私給我們完完全全的友誼.

謝謝他們給豆子的愛...

謝謝他們

謝謝他們的出現..讓我的人生不一樣了......

敏爸-機車集合 敏爸-燈塔10   敏爸-早晨    敏爸1

 

1881565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