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維的爸爸媽媽您好:
 
這週是複習課業週~
星期一複習國字和1~100
星期五複習造句和時間
子維除了造句之外
其它都表現得很讚唷
至少加了十個圈!
 
關於子維最近的行為表現
是有感覺到他的耐性不高
不過又感覺是因為他想和大家"玩在一起"
像當他看到大家在打羽毛球時
他也會想跟著打(是很開心的打唷)
不過當大家跑去玩其它遊戲時
他馬上會對羽毛球降溫
跑去跟大家玩
所以常常會有"鬧小敏"的情況
就是一直要學小敏玩她玩過的東西
 
不過我始終覺得好險的是
子維的氣來得快也去得快
常常前一刻還在罵"老師是笨蛋"
後一刻就笑嘻嘻的抱著我
 
最近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以前我只要做了讓子維不開心的事
他都會一直碎唸"老師是笨蛋"
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他變成會碎唸"小敏是笨蛋"
像我擦他的作業
把他的東西放在地上
不讓他拿呼啦圈
他一律碎唸"小敏是笨蛋"
小敏現在己練就了金剛不敗之身了
不會再為子維的一言一行所動搖
反過來
只要子維惹我生氣
小敏還會安慰我說"老師妳就不要理他嘛~"
真是可愛的兩個人
 
以上是子維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敬上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敏媽
  • 哈哈...我不知道小敏已經煉功完成了哩...
  • 唉~~真是汗顏啊.....真是對不住了> <'

    emma 於 2011/01/28 22:50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