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維的爸爸媽媽您好:
 
子維這週表現四顆星(滿分五顆星)
 
一顆星是他幫我注意小剛有沒有咬筆
連帶的他自己也慢慢的不會咬筆了
 
一顆星是他最近都會用"請"跟"謝謝"
跟我和其他孩子說話
 
一顆星是他現在被其他孩子打到
都不會還手了
會直接跟我說
 
一顆星期他這週又幫助一個小朋友下坡
又是很帥的畫面
 
被扣掉的那顆星是他還是很喜歡搶東西
就像本能一般
只要看到東西是大家要的
他就會搶
這個是老問題了
就不重覆說明
 
 
另外關於子維總是很急的想完成作業
我想了許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戰鬥陀螺的關係
想說下週就禁止孩子們帶戰鬥陀螺試試
不知道會有什麼改變
除此之外
我會加強子維寫作業的手勢及老師要求的字體
看看能不能減少子維訂正的時間
及增加子維作業時的態度
 
 
一段可愛的對話與您分享:
有一天
我們的活動都結束了
還有一些時間
就讓孩子們玩戰鬥陀螺
我在一旁整理環境
突然聽到子維大聲的說:「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嘛~~」
小剛:「要等什麼啦?」
子維:「我們先把遊戲規則講好,不然等一下又要吵架」
小剛:「不會啦~」
子維:「拜拖啦~萬一等一下吵起來,老師又會不讓我們玩了啦」
噗...我不讓他們玩戰鬥陀螺
好像真的很可怕
可怕到讓子維需要求其他孩子先定規則
感覺子維真的很棒
又感覺子維還滿委曲的....
 
以上是子維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祝 順心
 
董老師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