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維爸爸媽媽您好:
 
子維這週好像特別愛鬧小敏唷
像是功課寫得比小敏慢的時候、
小敏的被畫一個圈的時候、
小敏忘了帶東西的時候....
還有小敏有的東西
子維都會很想要
我:「子維,你該不會是...好喜歡好喜歡小敏吧?怎麼她有的你都要跟?」
子維笑笑的看了我一下後說:
「哼!反正我就是要學(鬧)她!」
小敏無奈的說:
「董老師...算了啦...反正只要我不理他,他自己覺得無聊就會走掉...」
可是看到小敏被子維鬧哭好幾次
我也會覺得小敏好可憐
我:「子維!你再鬧人,我就把你的五個圈扣起來,給被你鬧的人!」(嚴肅貌)
 
子維在玩的時候
都很不服輸
像這週我們都會去公園玩"三字經"
明明輪到子維當鬼
他都會雙手抱胸說:
「哼!我不要玩了,要我玩,除非我不用當鬼!」
噗!誰理他呀...
說到"除非"
我發現他越來越喜歡跟我們談不合理的條件唷!
「除非讓我看一下書,不然我不寫功課」
「除非小敏不寫功課,不然我就是不寫」
諸如此類的
我:「沒這回事!除非你快寫,不然我就假裝沒看到你!」(嚴肅貌)
 
這週還是有很讚的地方
像今天去科工館
子維是四個孩子中
最最最有禮貌的孩子
都是第一個跟陌生人道謝
這讓我想到星期四
在公園
有一個很小很小的小朋友一直黏著我
黏來黏去不小心跌倒了
子維箭步過去將小朋友扶起來
還小心的扶到小朋友的阿公身邊
厚!這也太帥了吧!
怎麼不早個20年出生呢???
 
以上是子維這週的大事
與爸爸媽媽分享
 
祝 平安
 
董老師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