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維的爸爸媽媽您好:
 
子維這週很巴結耶~
唐詩都有認真的背起來
不過
子維的寒假作業到星期五為止
都還未見他帶來
不知道爸爸媽媽是否另有安排
 
子維在吃東西的時候
很喜歡走來走去的
之前很常被我唸
原本以為我的唸功對他是無效的
沒想到!
他這週幾乎都乖乖坐著吃東西~(泣)
就算他真的很想走來走去
也會很快的把嘴裡的東西吐下肚才開始走
厚~真不簡單~
 
不過子維這週動手打人的頻率變高了
當然他不會無原無故的打人
只是如果有人故意或不小心打到他
他會馬上回手
感覺就像刺蝟一樣
唯一和以前不同的是
以前他會連我一起打下去
現在只要我站在他的面前
他會左顧右盼裝不理我(是進步唷)
只不過是什麼原因讓他最近又變得衝動
可能還需要觀察一陣子
 
最後
子維的東西老是掉不停
有一天
他看到自己的筆在承翰手上
兩人為了一支筆打了起來
我把筆沒收後
子維還一直要搶承翰的東西
最後我生氣的告訴子維他沒有理由生氣
因為是他先沒有好好愛護自己的東西
也跟其他孩子說
之後誰的東西被撿了
也問不到是誰的
就要歸共學教室的
我在說的時候
子維也在氣頭上
他應該聽不進去吧....
再請爸爸媽媽有空時提醒他
謝謝
 
以上是子維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