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鞋入荷~

在參加第2天足球營早上,子維先適試跑了一下~

子維你好像火車哦~跑為什麼手是這樣放的啊~

照片 001.jpg

參加這個很棒的活動~也給了我和延難得的1天半假期

第一天~去了大樂 終於把家裡的雜物和哩哩拉拉的東西 都買齊了

第二天~到大遠百喜滿客看~全面啓動

照片 008.jpg

2個半小時裡~都很精彩...真得很棒的動作片電影

而且,作者的點子真得很創新 沒有老梗出現

只是 需要用心 用大腦看的電腦~

等到第二輪 還要去十全看一次^^

只是 結局有點........何不給我們賞個痛快呢> <

照片 009.jpg 

大遠百用餐時...窗外看到打結的交通

今天的大遠百 好多人哦~不知為什麼  會因為樂高展嗎?

照片 010.jpg 照片 011.jpg

這是我第一次會想要集點的贈品~

從不集點的我~看到此次大遠百的滿額禮 好心動哦~

因為我少腰包也少一個背包,旅行時 不知要拿大包 還是小包 還是側包 還是後背包

大包 要拿東西都要找  小包東西不能放很齊全  側包肩膀不舒服  後背包要拿東西又要拿下來

 ...很煩 總是下不了決定

這次 滿額禮 有一個腰包但可以變成背包  哦~~~我好愛哦~一包二種功能

而且 是咚拉ㄟ夢的吔~這次的主題 也叫做 咚啦ㄟ夢的百寶袋^^'

希望有機會能換到~

左一下是 側背包變成旅袋(左一上)

中間是會變大的拖特包

右一下是 腰包變成背包(右一上)...我就是想要這個啦~~~ㄏㄛ  ㄒ一   一~~~~

照片 012.jpg 

後記2

第2天  累趴的子維到了車上  變二腿彎曲的睏著了^^

照片 050.jpg

一直到 黄昏市場才又醒來...

心疼的爸爸 抱著子維  捨不得他走^^

你很愛抱哦~~黃先生^^

照片 0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